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
愛上《我的愛 我的夢 我的家》及《花》


我喜歡鳳飛飛的歌,但不是死忠派的鳳迷。

我從來沒有看過鳳飛飛的現場或錄影的演唱會,也沒有留意過她有沒有什麼新歌。

今天在讀完中國時報人間副刊的「鳳飛飛的最後十年-兼記2009流水年華演唱會台北首演」一文後,才發現她唱的《我的愛 我的夢 我的家》及《花》竟是我從來都沒有聽過的。

還好現在的 Google 及 You Tube 法力無邊,只要知道演唱者及歌名,多半都是會搜尋得到的。

歌真的好好聽,就來聽聽看吧!

方法:

1. 進入 Google 或 You Tube 搜尋《鳳飛飛 我的愛 我的夢 我的家》
2. 進入 You Tube 搜尋《鳳飛飛 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