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

愛上你麻煩


愛上 You Tube

愛上 你 Tube

愛上 你 Trouble

愛上 你麻煩

你麻煩-你真的很麻煩。

你得用高畫質高亮度的顯示器來看-你的解析度,有的清高,有的粗低。

你得用附有遙控器的高級喇叭來聽-你的聲音,有的音聲如鐘,有的喁喁噥噥。

你得用更快速的CPUADSL來接-你的大駕,有的姍姍來遲,有的過門不入。

我划算-我真的很划算。

我重溫到了上窮碧落下黃泉都找不到的老電影、老唱片,要看就有,不必去買,不必收藏。

我擴大了視野,看到了精采的國外的新聞片段,現場訪問,表演節目,或新產品、新作品的發表,不必花錢去買頻道。

我享受到無與倫比的視聽饗宴,而電視機、錄放影機、音響系統又不必在我書桌原本就狹小的空間上堆放。

希望你能,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

一,你的影片大多沒有字幕,有附掛cc的,顯現的文字,看了後依舊丈二金剛,讓我摸不著頭腦。

二,我千辛萬苦蒐集在「最愛的影片」的一些寶藏,竟也會不翼而飛,讓我到頭來仍落得一場空